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社领导赴淮阴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月1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洪明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挂钩联系淮阴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淮阴区供销商场、淮阴区社凌桥鞭炮公司仓库等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走访商户经营场所以及消控室等关键点位,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性能状态、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以及灭火疏散演练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出,同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他们尽快落实,完善相关台账资料。

周洪明强调,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我们的职工干部一定要深刻吸取近期全省安全事故教训,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线,加大安全检查频次,全方位、拉网式地对所属下属单位检查一遍,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及时闭环,确保系统职工干部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