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洪泽区副区长陆珉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321日,洪泽区社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洪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主持会议。区社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主任向陆区长介绍了洪泽区社基本概况、主要职责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各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与会人员就为农服务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陆珉表示,经过调研座谈对洪泽供销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近年来洪泽供销系统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上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履职尽责作出强调:一要紧扣工作重点抓落实,要集聚力量、有效推进,以“一张网”建设项目为抓手,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上打造亮点;二要紧扣项目为王抓落实,要深入贯彻全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在招商引资上寻求突破;三要紧扣为农服务抓落实,要充分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和主责主业,加强上下联动、内外联合,在为农服务上作出实绩;四要紧扣安全稳定抓落实,要内紧外松、常态长效,在安全稳定上坚守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