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洪泽区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反面典型教育引导意义。325日,洪泽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区社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负责人、所属企业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政商勾连,守护“亲清”洪泽》,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党委书记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更严要求、更实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职责;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不触纪律规矩红线;要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干事活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供销合作事业稳步向前。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