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社领导到金湖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日前,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等一行到金湖县调研指导基层社项目建设工作,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魏宏亮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杉荷里电商中心、县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金南供销社商业综合体调研,详细了解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示范社---创德兴旺芡实专业合作社的“张坝”芡实销售、农展中心运营、金南综合体新办商超情况,并听取了金湖县供销社当前春耕春种、基层组织建设、社有资产保值增效、从严治党治社等方面的汇报。

魏宏亮强调,要围绕不久前召开的市社四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谋划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要全力保障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等供应,主动服务春耕春播,为今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抢占先机、精准发力,以首季“开门红”引领全年“满堂彩”,在服务“三农”中充分展现供销社新作为,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