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社召开全系统财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贯彻落实市社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329日下午,市社分管领导周洪明主持召开了全系统2024年度财审工作会议,各县区社分管领导、财会科室负责人和财务网上直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社围绕2023年财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2024年做好财务考核工作的打算等进行交流发言,市社财审处通报了2023年度各县区财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省对市考核情况,对2024年度系统财会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对各县区社2023年度财会工作,特别是财务网上直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从紧从严加强专项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会议最后要求,各级财会人员要加强学习,互相交流借鉴,提高业务水平,要严守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确保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