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淮阴区供销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贯彻工作,淮阴区社自4月12日开始,持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有关内容,全面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二是开展专项宣传。通过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宣传画、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在工作微信群转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案例并在本单位公众号播放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观认识,增强保密意识。

三是开展志愿者活动。深入同兴社区,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大力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