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淮阴区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412日上午,淮阴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区社党组书记韩军主任作工作报告,全体理事会理事、监事,基层社负责人,为农服务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全系统提高站位,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立足主业,为农服务迈上新台阶;健全制度,企业管理实现新提升;强化责任,安全稳定取得新进展,奋力推动全系统各项事业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区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踔厉奋发,重点实施四大行动,为全年工作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全区供销合作事业的新篇章;号召全体供销人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供销社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奋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双百”创建和农业强区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