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淮阴区供销社:召开全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412日上午,淮阴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区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区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基层供销社主任、直属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总社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总的要求和战略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凝聚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为区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党的建设,在齐抓共管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紧盯成果转化,在真抓实干中坚定前行方向;要聚焦人才优化,在守正创新中做强党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动全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