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淮安区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督导组到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412日,淮安区安全生产巡查第一督导组周智勇一行到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区供销总社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科科室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区供销总社2024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台账,对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导组组长周智勇强调,要吸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及时全面排查隐患,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强化落实、细化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田学高表示,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