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赴挂钩帮扶低收入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9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赴挂钩帮扶低收入村开展调研座谈活动,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化登荣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及有关帮扶队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娄赵村调研2.jpg

洪泽区黄集街道娄赵村是今年两家单位共同结对帮扶的低收入村,市供销社为牵头单位。该村位于黄集街道东南部,地处一镇两街道交界,周边交通不发达,资源禀赋不足,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依靠租金、土地流转服务费,无其他增收来源,这给娄赵村脱贫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在听取街道、村有关负责人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化登荣强调,今年娄赵村脱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上务必加强领导、行动上务必真抓实干,市供销社将积极创造条件助力娄赵村脱贫。戴光顺表示,作为扶贫后方单位,将积极开展协调配合工作,提供必要的财力物力支持,力争年底实现脱贫工作。下一步,两家单位将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做好分析研判,积极和有关部门对接,拓展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确保今年年底完成18万元脱贫标准,实现低收入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