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奋力打好大庆安保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贯彻落实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值守应急工作,92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带队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化登荣陪同检查。

胡启新一行首先来到市烟花鞭炮公司仓库,听取市鞭炮公司董事长卜峰汇报仓库储备安全情况、国庆期间活动规划及应急保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418.jpg

胡启新要求,一是企业要切实加强全面排查整治落实力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台账;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安全应急防范水平,确保在突发事件中能够正确处置;三是要部署落实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值守应急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值班制度,加强来访人员的登记管理,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胡启新一行又来到城驿联号酒店,认真检查了餐厅、天台供水储备设施、客房、通道、消防设施等,向负责人认真询问关于食品安全保障、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35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344.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426.jpg

胡启新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宾馆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以消除事故隐患为目标,严格落实管理措施,定期组织防火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国庆期间正值旅游高峰期,要对餐饮监管人员进行培训,着力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对国庆期间运营和安全应急预案进行再细化,明确职责责任,为住宿的客人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社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