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参观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9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参观“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1111.jpg

2222.jpg

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美好未来”3个展区,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淮安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为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周恩来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把淮安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供销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