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日前,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对市供销社安全生产条线国庆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和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供销社及市直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规定;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部门监管责任。要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认真研究部署和精心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系统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是重教育,要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的重要任务,贯穿安全生产的全过程。二是严督查,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安全责任全覆盖,督查管理常态化。三是真落实,安全生产不能流于形式,做到检查留痕迹,隐患不过夜。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全市各级供销社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全系统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社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