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反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和服务乡村振兴、开展为农服务工作情况,1122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统计工作会议。各县)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2133938.jpg

会上,市供销社市场建设处传达了1115日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2019年统计年报及统计数据校对核准工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海军就进一步增强和规范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吃透省供销合作总社的统计制度文件;二是要下真功夫做好统计基础工作,严格对照省供销合作总社统计制度核实核准起报单位;三是要健全完善统计台账,做好统计分析工作;四是要重视统计队伍建设,为统计人员做好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物质保障。(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