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进一步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19,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了开放日活动。活动通过网上公告及系统内邀请,组织服务对象及供销系统企业职工代表走进供销社并开展实地观摩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供销社机构设置、主要职责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等情况。随后针对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亮点工作,前往涟水县南集镇优质稻米基地全产业链核心服务区实地观摩,向与会代表们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为农服务方面的工作措施,让大家对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

222.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供销社开放日这种形式非常好,可以让大家走进机关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供销社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对供销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代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对供销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11.jpg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根据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办法,压实整改责任,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