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来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抽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1011日,省供销合作总社检查组一行来抽查验收淮安区供销社、淮阴区供销社2019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新民及有关处室人员陪同抽查。

1EC4A8086E4511BEDFE7B657AE06453F.jpg

期间,检查组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实地检查验收淮安、淮阴两区薄弱基层社改造、“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和省定经济薄弱村农村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情况还认真查看了淮安区2019申创的仇桥、顺河两家“农综社”。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认真进行了查看并听取相关县区、基层社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并对照标准一一勾选打分,对我市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510E6A581B3D7D505935DF06233D085F.jpg

当前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处于提质增效面向“十三五”收官的关键时期,在推动综合改革,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搭建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密切与农民群众利益联结中扮演关键组织载体,省检查组希望我市各县(区)供销社拿出实招继续推进薄弱基层社改造以及“三体两强”基层社创建强化“农综社”建设试点和省定经济薄弱村农村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在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社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