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在20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季军、联络员刘发安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由胡启新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第二是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指导组季军组长点评讲话。

季军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永不满足的态度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以务实管用的制度巩固深化成果。三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四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推动专项整治。五要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供销社班子成员表示,将以本次的会议为新的起点,按照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达到成效。(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