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安全,123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带队前往市烟花爆竹公司仓库和市棉麻公司下属企业城驿联号酒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2.30鞭炮仓库.jpg

在烟花爆竹公司仓库,胡启新重点了解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和安全责任制落实仓库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在城驿联号酒店,胡启新认真检查了酒店餐厅、天台供水储备设施、客房、通道、消防设施等,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保障、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胡启新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近期,中央、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供销社党组针对系统实际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由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职能处室同志参加,组成八个检查组,分赴市直企业和7个县(区)供销社开展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各级供销社及社有企业生产车间、所属仓库、门店、围墙、租赁场所、烟花爆竹公司储备库、经营场所等。重点突出烟花爆竹配送中心、仓库和连锁网点开展检查,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和风险,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和谐稳定。(社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