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精心组织参加“2020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温暖传递,年味到你”,117日至19日,由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现代快报主办的“2020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侧草坪如期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充满年味的干货炒货、喜庆的民俗工艺品等3000多种特色年货产品惊艳亮相。本次活动以“幸福江苏,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对进一步丰富春节市场供应,为省城市民提供“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搭建优质平台。

CE527370F00624F3A855A4EB1E51C422.jpg

2757C24BAF60BBE453C2C60EC8D23031.jpg

为集中展示新供销服务“三农”突出成果和风采,市供销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淮安农之源薯类粉业有限公司、盱眙好滋味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淮安本土优秀农产品企业的8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参展,展现淮安农业资源禀赋和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会一启动,“赵集粉丝”、“洪泽湖野生鱼”、“雷禽牌草鸡蛋”等绿色生态农产品就受到热捧,现场销售极其火爆,人头攒动,南京市民纷纷表示年货大集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老家”熟悉的味道在春节前要赶紧“抓住”。

同时,年货大集展会还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春节爱心礼包。(社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