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进一步落实“阳光扶贫”帮扶走访工作要求,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各帮扶责任人赴结对帮扶对象家进行信息采集,了解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走访过程中大家紧扣市阳光办通知要求,全面梳理结对帮扶对象2019年度帮扶和增收情况,核实教育、住房、医疗、饮用水安全等各项保障政策享受情况,并且广泛宣传阳光扶贫有关政策。各帮扶责任人纷纷鼓励结对帮扶对象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遇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求助,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市供销社将贯彻好各级扶贫开发工作精神,认真统筹谋划,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举措落实到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