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10月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1月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欣隆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民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授课。张新民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全党全社会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作为供销人要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随后,张新民还就全国“两会”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领学。

 会上,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要求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对党员干部的能力建设提出了要求。(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