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2020“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 创建工作市级初评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日,市供销社副主任张新民带队赴金湖县银集供销合作社、淮安区林集供销合作社开展2020市级“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建设工作初评验收工作,金湖县、淮安区供销社领导、相关县区业务科负责人、基层社负责人陪同验收。

    张新民一行先后来到金湖县银集供销社“三体两强”项目建设现场和银涂镇何营村综合服务社,详细了解银集供销社生活日用品超市建设进度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开展服务情况;在淮安区林集供销社,张新民一行赴新建供销商场实地走访查看建设进度,与在建项目工人、基层社主任亲切交谈,在林集供销社农民培训中心,实地查阅淮安区田耕亲稻麦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为农服务的台账资料。

    张新民对金湖、淮安积极争创2020“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改造为农服务超市、建设为农服务社、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等做法和工作表示认可,总体上达到了市级初评目标,可以向省社提交验收申请,同时他也指出,部分扫尾工作要加快进度,相关材料要继续完善,力争高质量通过上级社评审验收,创造佳绩。(社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