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11月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1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淮供欣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班子成员丁海涟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丁海涟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社情,选准突破口,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供销新篇章。随后,丁海涟还就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大家上了1次微党课。

会上,还学习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