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月19日,市供销社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淮阴工学院薛建明教授主讲,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亚主持培训,机关全体人员、淮供欣隆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薛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五年规划”与中国道路自信等5个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授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陈亚指出,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迅速在全系统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陈亚强调,前不久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社全体人员要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注重目标引领,认真谋划2021年供销社工作,科学编制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全市各级供销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