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处室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2月2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处室述职报告会议,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魏宏亮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述职达到预期效果,他指出,完善机关处室考核办法是制度建设完善年的重要成果之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PPT形式述职是市总社机关处室考核的重要形式之一,开展处室负责人的述职活动有利于处室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拓展思路和补短强特。各处室负责同志经过精心准备,从汇报的内容上、形式上,对工作思考的深度上、谋划上,都展现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魏宏亮强调,2022年,市总社各处室紧紧围绕党组和理事会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增强做好2023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围绕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干出特色,用源源不断的项目推动供销社持续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供销队伍。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机关同志要坚持深入基层、狠抓落实,要讲奉献、顾大局,坚持系统思维,既当主角又当配角,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