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坚持第一议题 聚焦主责主业 ——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宏亮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全面领导;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工作,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必须坚持改革创新,紧抓基层社和社有企业两个重点,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