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淮安市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商培训班在淮阴工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为响应建设江苏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的号召,促进我市供销系统电商事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821日上午,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淮阴工学院顺利开班。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冬冬表示,市供销社选择淮工开展联合办学,是对淮工办学能力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淮工将为本次培训提供一流的专家讲师队伍和优越的学习交流环境,发挥好高校的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胡启新对淮阴工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全面推进农村电商建设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这既是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是市供销社、淮阴工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实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市供销社将与淮阴工学院继续保持联动,促进人才与产业的同步发展。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叶海军,淮工商学院院长张小兵、成教院院长许仁良列席了开班仪式。全市供销系统的50余名机关干部、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市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