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920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启新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王琅、市社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全资企业淮供欣隆现代农业全程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速主持。

胡启新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尤其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在压实主题教育责任上下功夫,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强化督促落实上下功夫,督在“关键处”,导在“点子上”;在坚决力戒形式主义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

季军指出,供销社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研究谋划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标准,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头起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突出支部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突出改变作风,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陈速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动员会议精神,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