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供销社领导赴金湖县调研基层社“三体两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日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新民、社务管理处处长梁田等一行赴金湖县调研基层社“三体两强”建设工作,金湖县供销社主任张宝国等陪同调研。

张新民一行先后来到该县银集供销社“三体两强”项目建设现场和银涂镇万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粮食烘干车间调研,详细了解银集供销社生活日用品超市建设进度和开展现代农业全程化服务情况,对银集供销社“三体两强”项目建设、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表示肯定。

张新民对金湖县供销社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抓紧银集供销社“三体两强”项目投入,打造精品工程,同时确保在本月底竣工。二是进一步完善创建评审验收材料,对照创建方案,做到资料完整,账务处理规范,及时总结创建成效。三是再接再厉,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弥补短板,真抓实干,确保进位争先,努力争当农业产业化的推进者和服务乡村振兴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