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供销社参加淮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10月25日上午,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健步走活动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供销社由副主任陈亚带队,一行十八人参与该活动。

此次健步走从市体育场中心南门出发,沿枚皋路、万康路、富城路、通甫路市体育中心西门结束,全程约4.5公里。在健步走路线周围,有2000余名群众载歌载舞,以太极、击剑、腰鼓、广场舞、跆拳道等多种表演形式为活动助兴。市社队员着红色队服,发扬团结、合作、互助的精神,相互照顾、相互协作,一路乡村振兴、供销先行为口号,健步向前,走出姿态、走出风采!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队员在领略淮安市民人文的同时,强健了身心体魄,活跃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新时代供销社工作人员积极乐观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