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近期,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淮供欣隆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班子成员邓安存同志,围绕“周恩来精神和深入解放思想”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邓安存强调,周恩来精神,是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统一,是共产党人理想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具有永恒的价值。要学习周恩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要学习周恩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优秀品德;要学习周恩来实事求是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以诚待人的品格。随后,邓安存还就《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为大家上了1次微党课。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委蔡丽新和省社陶长生主任在市供销社“四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机关党委)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