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5 来源: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机关各处室、各县区供销合作总社:

为进一步做好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提高市供销社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水平,发挥好市供销社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现将加强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建设好市供销社门户网站是机关各处室的共同任务。各处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将做好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信息工作力度,提高信息报送水平,通过优质的信息服务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二、完善工作机制

机关各处室要坚持量质并重、以质为先原则,精心策划,科学选题,严格把关,不断提高稿件质量,坚决杜绝零报送、突击报送等不良现象,同时加强对报送信息的审核,坚决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三、加强人员培训

机关各处室要抽调专门力量,组建市供销社信息员群,做好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要开展经常性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工作人员信息采集、选题策划和编辑加工能力,逐步提升内容保障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四、开展督查通报

年内,将对机关各处室门户网站保障内容的上报情况和对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保障内容上报情况进行不少于1次的督查通报,并对保障工作较好的处室和个人进行表彰。


淮安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945